愛克羅姆

嚴重BM總受末期患者
CP傾向是DECA、RFBM、APDN主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都隨便吃
最近新增了個DN總受,當然面對BM的情況下DN還是攻:D(雷

【elsword】今天的BM是個妹。楔子+01(RFBM♀)(修)

【elsword】今天的BM是個妹──楔子(RFBM♀)


※就是這麼腦洞

※就是這麼奇葩

※繁體

※RFBM末狂

※BM先天性性轉

※我流性轉BM設定



【以上OK正文開始】


  神明總是不吝於分享他的幽默。


  要說因為有個傢伙做實驗不小心導致時空融合了而見到另一個自己,這種事情RF本來是不相信的——直到他見到了VC,並且被這個留著長髮外加紅色挑染的雷文告知這個世界可能還有第三個自己的時候,RF整個人都不好了。


  但睡一覺起來,RF便相當迅速地釋懷了,他甚至能和VC相談甚歡——畢竟見到自己和自己聊聊天打打架殺殺魔族解解任務這種事,他不得不說還是挺好玩的。他甚至有些期待第三個雷文哪天就和VC一樣,從開在世界某處的時空裂縫中掉下來。


  但那句話怎麼說的──喔,對了。神明總是不吝於分享祂的幽默,而當祂衝你開了第一個玩笑,第二個與第三個就會接踵而至。


  而現在RF正面對著神明衝他開的第二個玩笑。


  他一如往常地穿著四角褲黑背心躺上床,才闔上眼幾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被黑暗中突然亮起的粉紫光芒驚醒,感謝他依舊敏銳的第六感和還沒遲鈍的身手,他在人從空中落下之前就及時後退貼上了牆面。


  藉著螢光,RF勉強看清了──眼前的第三位雷文也是長髮飄逸,又長又直的青絲及腰;左手和他們一樣是納斯德義肢,卻毫不做改造而只單純的用於物理攻擊;這個雷文似乎是穿著正裝來到這裡的,此刻有七成相似的眉眼擺出了一副怔愣的模樣。


  他是不介意這些的,相反的,他甚至認為這位雷文擁有這樣與自己截然不同的發展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情,而嚇傻了的反應也正常得他完全不覺得奇怪。


  唯一讓他能夠嚇傻的點在於——她是個女的。


  沒錯。此時此刻此地,自裂縫中落下並癱坐在他床上的第三個雷文,是一個女人。


  Holy Fucking Shit.





【楔子。完】






【elsword】今天的BM是個妹01(RFBM♀)


※就是這麼腦洞

※就是這麼奇葩

※繁體

※RFBM末狂

※BM先天性性轉

※我流性轉BM設定

 

【以上OK正文開始】

 

  說句老實話,第三個雷文其實還是滿漂亮的。

  照RF的想法,女性版的自己應該不會好看到哪裡去,假如他不換工作而繼續做一個傭兵的話──至少炭色的、粗糙的肌膚,毛躁的短髮,虎背熊腰的身材是跑不掉的──更別說把自己的臉代進一個女人的臉上了。


  但是此時坐在他床上的雷文卻是一頭青絲及腰,藉著尚未關上的時空裂縫的螢光,他還能看到她一雙瞪大的金黃美目和飽滿的嘴唇,如果不是那隻很眼熟的左手以及她的臉和他有百分之七十相似的話,他鐵定會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而且還是一個漂亮的女人。 

  他們當機了十幾秒,直到RF感覺到她猛然從床上翻身下去他才回過神來,連忙跟著起身摸黑開了夜燈,回過身去就看到雷文已經握緊了刀,刀尖對著他而秀氣的眉擰起,唯獨微微顫動的唇瓣和縮小的瞳孔顯示她還是有些不安:「你是誰?」


  「喂,冷靜點。」RF並沒有打算去拿他的武器--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的武器就是他的左手--他往後退了幾步,在他們之間留下了足夠多的空間:「妳不覺得我們兩個長得有點像嗎……雷文?」

 

  他看著雷文的表情瞬間變得難以言喻,幾個呼吸後便收刀回鞘,姿勢端正漂亮地活像是個在軍隊操練的女士官而非曾經的傭兵。「……你知道我的名字?」

 

  「當然,」RF答道,氣氛變得溫和了讓他鬆了口氣:「因為那也是我的名字。」

 

  來自平行時空的雷文瞬間又露出了極其微妙的表情。RF大概知道那個表情的意思,畢竟剛看到她的時候他的表情與她現在的一模一樣。

 

【分隔】

 

  出於一種尷尬,RF還是半夜敲醒了GA的房門,讓她暫且先收留雷文一晚。隔天早上他就莫名其妙知道了第三位雷文的大半資訊--包括她叫BM,主要的武器是刀,除卻維持生命以外的納斯德系統幾乎都關閉了,三圍--這個GA說到一半就沒有接下去,讓RF忍不住看了兩眼GA優秀的上圍,順便回憶一下昨天晚上目測的……然後差點被魔法箭捅爆了仍舊安好的右手。

 

  「所以這是我們新來的雷文哥……」LK噎了下,清清喉嚨修正:「雷文姊,BM。」

 

  黑髮女子一臉平靜地點了點頭,聲線有些低啞,像是昨天晚上沒睡好的樣子:「大部分的事情我都聽GA說了,雖然很匪夷所思,不過我會試著努力融入,叫我BM就可以了。」

 

  RF看著對面已經呈現三人一組坐在一起的『昔日戰友們』,眼神又飄到坐在自己左手邊的BM和一臉「WTF雖然也想過這個可能但沒想到竟然真的會是女的」這般表情的VC身上。

 

  「……總之,今天的定期會議就到這裡。接下來跟大家分派一下從上層下來的任務……」

 

  基本上RF是沒在聽LK說話的,畢竟太多人沒在聽了,例如坐在LK旁邊的IS,例如在聚精會神啃餅乾的CH和明顯在發呆的DL──所以當他走出會議室而被BM主動找上的時候他還是在神遊的狀態的。

 

  「什麼?」

 

  「LK說要你先帶我熟悉環境,明天開始。」BM擰起了秀氣的眉而隻手插腰,被瀏海蓋住大半的金黃色的瞳穿過髮絲向他斜看,頗有種針鋒相對的味道:「他剛才在說你都沒有聽下去嗎?」

 

  還真是一句話都沒有聽下去。RF有些汗顏,曾幾何時他也是這麼認真的面對每個下來的指令──嘛,至少是從他選擇強化納斯德系統,而性情變得比較急躁以後他就沒怎麼在受拘束了──思及此RF也只是想著應付了事:「抱歉抱歉,但妳就不覺得找GA她們那些女孩子會比較輕鬆嗎?」

 

  「GA被分派和WS去魔奇偵查了。」

 

  「……NW呢?妳們感覺可以相處得不錯。」一樣喜歡面無表情認真嚴肅謹言慎行的感覺。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但是她和VC一起去沙德了。」

 

  「愛莎?伊芙?愛利西斯?露?男孩子們呢?」

 

  「EM和VP去了哈梅爾找澄,伊芙她們都有納斯德的事情要研究,BH被GM抓去改公文,DW跟DE被派去修補時空裂縫,而露跟希爾好像都得回魔界一趟……其他的好像都是留下來改公文了。」

 

  一口氣說了一大段,似乎還有話要說的BM深深換了口氣,RF莫名為此打了個寒顫。

 

  「LK還說,如果你不執行帶我熟悉這裡的義務的話,明天開始就不必住在這裡,除非你把欠著的公文全部改完不然就等著吃自己。」說完BM又斜睨了眼RF:「你到底是積欠了多少公文沒有批閱才會能讓LK把這當作一個籌碼?」

 

  RF:「……」

 

 

 

【01。完】



換了個風格寫寫看

有點變得流水帳

似乎不太好

不過還是說聲,諸君,我回來啦XD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