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克羅姆

嚴重BM總受末期患者
CP傾向是DECA、RFBM、APDN主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都隨便吃
最近新增了個DN總受,當然面對BM的情況下DN還是攻:D(雷

【ELSWORD】戀礙養成哪有那麼難02(RFBM)

※手機碼字不空格

※今天來玩兒點不同的

※沒有回應其實還滿糗的所以可能的話幫忙回覆下吧

※RFBM

※繁體注意

※文短

※世界和平後眾人在王國當公務員(打打架維護一下秩序可能偶爾殺殺人之類的,有點類似皇家僱傭兵)的設定

【分隔】

今日扮演角色:RF
地點:前往哈梅爾首都的船上
時間:上午十點整
攻略角色:BM(好感度:15/100)

【玩家選擇:C,弄點吃的來】

等你張開雙眼發現映入眼簾的不是家裡的天花板,而是極其眼熟的木板時,你才恍然想起自己已經上了前往哈梅爾的船。

你扯著被睡得暖和的被子翻身,隨意看了眼狹小的房間另一側的床鋪——並不凌亂,但還看得出來曾經有人坐在上頭,蓬鬆的被子被壓出了形狀。

那麼一大早把你拖出被窩塞進船艙的那傢伙又該去哪了呢?

你用力擠了擠有些惺忪的睡眼,好不容易克服了回去在睡一覺的欲望而撐起了身,出自於本能,你下意識地想去找那個經常被安排在同一組的黑髮劍士。

「嗯?」

還沒等你找到你上床前隨意踢開的鞋子,BM便已經推開了門,神情很是訝異:「啊,你醒了啊……早安。」

他將手上唯一的一盤早餐放在你床頭的小桌上,相當樸素的全麥麵包加兩塊奶油,縱使肚子餓但吃慣了白麵包的你還是撇了撇嘴,如此細微的動作顯示是沒有逃過BM的眼底,他非常主動地解釋了:「冷的麵包也不好吃,熱的也就剩這個了。」

嘖,結果歸根究底還是你的問題,你一邊想一邊看著BM慢條斯理地脫著手套,突然就起了調戲的心思。

「可是我懶得塗。」

此句一出,你便看見BM露出的額角突然爆出了一條青筋,但你毫無畏懼——BM向來容易心軟——仗著你對BM的了解,你極其無賴地喊了一句:「幫我塗一下吧?」

他深吸了幾口氣才恢復了面無表情,金黃色的鳳眼挾著極冷的刀光劍影颼颼地往你的方向飆眼刀:「你可以再懶一點?」

「可以。」你拿了盤子遞給他,嘻皮笑臉欠揍得要命:「我從來沒有下限的。」

你們對視了很久——最終認輸的還是他。

「到那裡可要好好工作啊。」他咬牙切齒地拿著奶油刀,縱使他看來心不甘情不願,修長的蜜色指間持著銀色小刀仔細動作的模樣還是讓人非常享受,至少對你而言。

看BM做事總讓你相當放鬆,因為這傢伙的態度總是一絲不苟,雖然有時有些煩人,但不想思考的時候看著他往往令你心情平靜。

「給。」他不出幾下便塗好了一塊麵包,淡黃的奶油平整且均勻地分布在麵包裸露的柔軟內裡上頭:「懷抱著感恩給我吃完了。」

「好的好的,我這就吃掉它。」你連忙接過,浮躁的起床氣平緩了許多:「謝啦。」

「不客氣。」BM只是拿起第二塊麵包,上鉤的眼尾因為雙眼注視著下方而帶點柔和的下垂,你甚至生起了想輕輕揉揉它們的想法……終究只是想法。

但心情好卻是真切的,你很開心地吃完了這一餐麵包。

【攻略角色:BM,好感度:15/100】
【攻略角色:RF,好感度:15/100】

【分隔】

今日扮演角色:BM
地點:前往哈梅爾首都的船上
時間:上午十一點整
攻略角色:RF(好感度:15/100)

伺候完了RF,你跟著窩上了床,一邊曬著從窗外斜射進來的陽光一邊看著消遣用的書。

你非常想沉浸在那些有趣的情節裡,但沒過多久,你便注意到另一邊總有人盯著你看,使得你翻了一頁看了幾行,又忍不住翻回去因為總覺得沒看清楚,終於——

「你一直盯著我看到底想幹嘛?」你驀地闔上了書忿忿地瞪向RF,只見後者吊兒郎當地撐著下巴盤腿坐在床上,和自己同個色彩的鳳目上下掃了自己好幾眼直看得你渾身雞皮疙瘩。

良久,他才問了一句:「你在看什麼?」

A,EM借你的小說,你並不清楚是什麼類型,不過主角是一個嚴謹的黑髮劍士和他狂放不羈的竹馬一起冒險的小說
B,船上拿的雜誌,內容有關一些哈梅爾的神話傳說,例如美艷的女妖賽蓮和化為泡沫的人魚
C,翻個白眼,完全不想多做回應

【請玩家選擇,本次選項將關係到觸發事件和好感度,請謹慎選擇】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