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克羅姆

嚴重BM總受末期患者
CP傾向是DECA、RFBM、APDN主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都隨便吃
最近新增了個DN總受,當然面對BM的情況下DN還是攻:D(雷

【ELSWORD】戀礙養成哪有這麼難01(RFBM)

※手機碼字不空格

※今天來玩兒點不同的

※測試一下,可能的話幫忙回覆下吧

※RFBM

※繁體注意

※文短

※世界和平後眾人在王國當公務員(打打架維護一下秩序可能偶爾殺殺人之類的,有點類似皇家僱傭兵)的設定

【分隔】

今日扮演角色:BM
地點:你的房間
時間:早上六點整
攻略角色:RF(好感度:10/100)

做為一個生活規律的前任傭兵團長,即使早已脫離了那個身分,武者的良好習慣使你依舊在早上六點就起了床。

清晨的陽光非常柔軟,雖然是讓人看了就覺得炙熱的金黃色,可一旦碰觸到斜射進窗口的陽光也就明白它帶著的溫度極其微弱但也足夠舒適。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滋一聲拉上領口拉鍊的你看了眼窗外,天空已然全亮,是一種令人迷醉的湛藍而無絲毫白雲飄盪。

——真是個適合工作的好日子,你對著鏡子隨手撥了撥有些長了的瀏海使其不至於遮眼,難得感到輕鬆的你摸摸腰上配刀的刀柄。

該去叫RF起床工作了。

【分隔】

任務還算簡單,只是要去處理幾隻胡亂勾引人溺水的水妖而已,不過因為得從班德搭船到哈梅爾,沒個三五天怕是回不來。

而任務真正難的是,僱用者指定的對象是RF。

你大概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而且這並不難猜——BM對那個會對著RF的胸肌流口水還會叫他寶貝的鬍渣公爵可以說是印象深刻。

嗯?那為什麼你要跟來呢?

你抬首把視線從同房依舊睡得昏沉的RF身上移開,轉而看向窗外那大片的海天一色,眼角餘光彷彿看見了那個一臉悲戚的紅髮少年。

『BM哥你幫忙下吧,大家都另外找了事情做了,剩下的又是叫不動的……』

『BM哥拜託我幫你改公文你幫我看著RF哥吧他揍了公爵我又得被扣薪了啊嗚!』

『BM哥你回來我就幫你放五天的假……』

『……成交。』

你嘆了口氣,伸手揉揉自己的太陽穴,要到哈梅爾還要至少1天的時間,所以你決定——

A,睡覺
B,看著RF直到覺得無聊再說
C,弄點吃的來

【請玩家選擇,此次選擇將不影響好感度而影響觸發事件】

评论(3)

热度(14)